歡迎加友聊天打屁
我的IG 我的FB

內文很長注意

首先、莫特要先咕嚕咕嚕廢話一下:

嗯......我、我......我終於考完試了......!煎熬了暑期輔導3個禮拜我終於熬過折騰死人的段考,開心的迎接我所剩不多的暑假~

來人啊!放鞭炮慶祝!指神  接下來我終於能靜下心好好看我的小說了噢耶(同學你的模擬考呢

這三個禮拜折磨人哪,簡直是過非人生活...我通常熬夜到2點3點才睡,隔天五點半就爬起來摸東摸西...再讀點書勉強應付明天的考試(?

明明學校三點多回來我卻搞得那麼累...不得不說我的時間管理簡直弱到爆。前幾天是為了看奧運而晚睡,

最近幾天則是因為RPG而晚睡...乾啊我看書時間簡直一個荒涼,早晨只有鳥兒扮隨著我...一起迎接光明迎、向、光、明!(踹飛

也比以前死到臨頭才讀書來得好啊哈啊(有病 。  

好啦重點也不是我考得多遭多爛多可能被媽媽爆擊,然後只能躺在床上整天幻想黃瓜菊花小黃瓜一些髒髒東西度過我的餘生(乾啊這邊有神經病,

 重點是,RPG遊戲實在是太好玩了哇哈哈哈哈超愛心  (套句御我大的梗,短短三個禮拜我已經進化為魔王開始「哇哈哈」惹(遭踹

 

然後以下是我邊玩邊看劇情也邊猜測主角們之間的姦情互動,有事沒事截圖出來的,充滿個人的髒髒思想不喜慎入QQ
(人家黑道大哥可以漂白那神啊,人的心靈是否也可漂白一下。

於是神說:「寶傑  莫特啊你的一生就得走向歪路,因為你除了BL勉強能看外其他根本是個渣。」(寶傑大哥你亂入還說得那麼傷人QQ

以下就是姦情截圖部分,非攻略只是個人的截圖,請注意哦~(當然我覺得若政府要求需要分級標誌的話,這裡應該貼個紅色標誌

++++++++++

初次接觸艾諾迪亞這款遊戲,是從4開始。之前也有陣子為了尋找好玩的手機遊戲,開始搜刮google商店,簡直要把整間店都掀了才找到幾個,

當中便有看見艾諾迪亞3,只是畫風還有其他等等因素我不是很喜歡便沒下載了。

又過了數天後,看見首頁推薦「艾諾迪亞4」,看看遊戲的畫風,這次還滿喜歡的,欣喜之下.....莫特正式展開了整天萌來萌去的快、樂、腐、日、子!!尖叫  

也計劃著要是4破完後是否去玩3,看別人評價滿好的,也對當中一個青色的孩子挺有興趣>/////<


第一張:帥哥的禮讚  (不要亂取名字阿阿阿啊

screenshot_2012-08-10_0127  

迷妹快來看看!這邊是什麼?是金髮男子阿阿阿啊,金髮男子代表什麼意思?

he is my vegetable!(破英語丟臉死了    總之他是我的菜,金髮把我的心open了,金髮治癒了我的心,我的能量補滿!!!←整句獵奇

木蘭:「莫特妳幹嘛那麼high?只不過看一個男的有必要嗎?」

這樣真的好嗎:「妳懂什麼?只不過是因為『一個男的』,你就忽視了他盔甲的肌肉線條嗎?這是何等的誘惑啦!偏偏我自制力最差了!」(遇到帥哥dex會變成0

肌肉線條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迷妹瘋熱     艾諾迪亞官方大大您正中了俺的紅心哪阿阿阿啊  

噢噢,之後搞了半天才知道他叫:「鑫迪。」

跟我看的B小說的受受唸法一樣,字不一樣而已耶


第二張:能跟貝姐pk的紫羅蘭髮色姐姐 

screenshot_2012-08-10_0143  

ps 凱恩是男主角,就是畫面中銀色頭髮的那個 (但對話裡說是 灰色頭髮  不管啦我要銀色 銀色又是治癒色 (中二病犯起

姐姐妳叫什麼我想認識妳!雖然我已經知道你的名字了但我根本沒記得過!姐姐我只知道當初跟你組隊時你真的好強,玩妳好開心

但是到最後跟你pk時我用掉了2瓶特大紅水還有1瓶特大紫水我好桑心QQ  然後黑魔導師魔攻超強的好不好,差點就GG惹,

不過比那個卓神馬的老大好多了,都打敗他了還一直說東說西說什麼「凱恩你這是背叛教團!教團的男人等你服侍。」搞了半天我超不爽就是惹。

但這大姐姐不一樣啊,雖然邪惡的系統還是讓我們pk了,但最後還是支持凱恩,

凱恩你的男人緣只局限於帥哥不包含卓老頭嗎QQ(完全是這神經病的偏激思想

補充說明,這個場所是:主角的家 

好窮酸噢......這神馬斗室.....凱恩你牆上掛的莫非是監獄兔之類的嗎什麼  

 

第三張:超級s出沒(有噁心圖

screenshot_2012-08-11_2046

沒有特別原因,因為作者有點抖M傾向(比如說UL對戰時被對面的香菇k時會爽得哇哇叫艾瑪  一整個超興奮還會踹飛主機(啥鬼啦

其實真正在截這張圖時,我心裡想得是:「那基爾大人您去麥當當看到人們在擠番茄醬時,你會不會爽得哇哇叫!」親  

因為作者有病所以這抖S的話題就到這裡結束吧

我想要嚇人科科科(把這作者拖去宰了

麥當勞  


第四張:超可愛的又有點傲嬌的少女阿阿啊超愛心  (其實狀聲詞不用那麼多

screenshot_2012-08-11_2351  

 有木有超可愛的>/////< 我一直好愛艾諾迪亞4的畫風,很精美外顏色也用得很合我的口味,而且人物該有的風格也描繪得淋漓盡致,

特別是我超愛卡娜頸部上的扣環,這樣好有女王大人的feel,有點M的作者會招架不住啊怎辦!炸  

在玩艾諾迪亞的時候我無時無刻不需要血袋的,要放在旁邊應急否則我會噴太多鼻血,然後發著淫笑聲離開這唯美的世界...(作者大大有病

不過卡娜出現的次數並不多,多半是被耍了的時候......記得她稱呼凱恩為:「無理的傢伙。」吧XDDD 不忍說超可愛的>////<

根據色色的我的目測卡娜也許有B哦說不定  

第五張:超帥的啊啊啊啊,這才是需要血袋的人物啊啊啊(喂

screenshot_2012-08-12_0154   screenshot_2012-08-12_0002  

因為私心所以我拍了兩張


我>.................<超喜歡這號人物的!在我的萌萌心裡這號人物是至高無上的啊!他的帥氣程度竟然超越了主角大大直逼第一名哪我毫、爽!(獵奇惹啦

其實真正想表達的是.......

凱薩爾大人我不會忘了你!帥哥我不會忘的啦!迷妹瘋熱  (小聲說:雖然最後別人問:「凱薩爾是誰?」我腦裡空白十秒才想到(掩面

到最後我一直期待著繪者會不會畫凱薩爾拿掉面具的照片,就像UL的馬庫斯把全身盔甲拿掉後會不會是宇宙無敵大帥哥,

不過..............貌似沒有的樣子死亡  不過只要哥哥持續保有你的神祕感我這號迷妹粉絲你不會失去的!真的!(晚上就是作者泛花癡的時刻(乾

但,凡截圖必有背後的真相我在看你  (只局限於我。截他圖的原因竟然是......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腐得無可救藥了,這回真的連神也救不了我了otz...

那白色毛茸茸的東西我很在意啊!我很在意  

這分明是在說明:「隨遇而安」也就是「哪裡都當床睡」也可比喻成「以地為床睡,以天為被蓋」的意思啊

在腐女的心聲裡又會變成:「床......哪時想做都可以做愛做的事啊!」


(你特別用粗體到底是啥意思啊你

第六張:我只是覺得忍者姐姐很漂亮

screenshot_2012-08-12_2208  

然後很多人說艾諾迪亞3開外掛的是狂戰士,艾諾迪亞4開外掛的則是忍者。不過剛接觸這款遊戲我跟沒想職業啥的...otz純粹是依循我之前玩online遊戲的心得,

以前不喜歡玩魔法型的,因為mp水要喝很多我想我剛開始玩還不能當爆發戶,練魔法的會很辛苦,所以多半會選戰士......(雖然艾諾迪亞打怪就會噴mp球根本不用買(也沒得買

題外話,我玩過最持久的online game 是選戰士裡的「防禦型」,也就是隊伍中負責給怪k然後隨時要注意怪是否會攻擊隊友的超累型職業,

也就是單練會超累,因為你攻擊的數字會讓你很想哭otz......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職業多半是男生選的,我這弱弱的小女子(你這樣講不會被笑嗎  不知腦袋燒壞否竟然選了....

從此我展開我的超苦單練生活!!朋友們都不玩了加上我很少上線沒公會,又這遊戲愈來愈少人玩.....搞得最後我自己單練吐血練到80等....陣亡  

我應該選擇祭司這種躲在背後替人家補血其餘時間專門摸魚打混的好啊!(沒啦祭司也是很辛苦的,因為害隊友噴血死掉會被罵><

木蘭:「等等啊你題外話太多了現在在講艾諾迪亞啊!」

決絕:「我總覺得我只是拿艾諾迪亞這藉口然後在這犯花癡。」被發現了


順題為什麼忍者會變態呢?

因為打王時你給他隱身了王就不會打你,這樣子反覆幾次後王就死了你就爽惹- - (看評論得來的結果

第七張:為什麼都到第七張了主角才登場啦奇怪耶你

screenshot_2012-08-12_1555  

就是那個灰頭髮啦我超在意的我很在意  (千反田你不要亂入

screenshot_2012-08-12_1756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理這作者(X

為神馬我現在看到這句話我會笑瘋到底是為什麼XD   

好啦這就是我們的主角,但我的腦袋已經被榨乾了所以我也沒什麼好說的,要怎麼形容?人家系統都說「灰色的頭髮」了,那就灰色下去好了QQ(你哭什麼

凱恩:「我感受到你的想法了,莫特。」

112:「嗯?你感受到什麼?」

凱恩:「你神馬的根本把我跟凱薩爾還有鑫迪湊成一對!」

石化:「你......你為什麼會知道?」莫特被說中心聲了竟然沒有心虛的感覺耶完全沒救

凱恩:「看你上面打得東東就知道!」(氣得拂袖而去

指神:「我成功了我挖掘到傲嬌受了。」鑫迪的話我覺得帝王攻好適合哦,凱薩爾可以當腹黑攻       (等等啊這遊戲不是你意淫的東西

至於聖女就不要問我了......不知為什麼我就是沒截女主角的圖otz....對不起嘛

第八張:一封不是寫給主角的情書但莫特卻要硬ㄠ成是寫給主角的(踹飛

screenshot_2012-08-12_2331  

 其實這是旁邊那個小女孩要寫給托尼的...但我也不知我怎麼想的,想都沒想就截了這張圖orz  

於是小劇場就出現了。(喂

托尼噴鼻血  :「大哥哥你為什麼要給我這個東西難道你對我有非分之想嗎你要想想我們都是男的這是不符合倫理地啊大哥哥你行行好。」(麻煩學習用標點符號

凱恩思索  :「你真的認為兩個男就不行做什麼嗎?」

托尼炯眼  :「本來就是了啊大哥哥,喂......哥哥你為什麼要爬過來?欸為什麼要扣住我的下巴?咦......哥哥?」

亂入的莫特憧憬  :「施主你快給我親下去啊!快親啊!」

亂入的天才噴好多血  :「你們快親啊就像這個樣子:親親  。」(為神馬你什麼圖片都有!!

亂入的飯糰迷妹瘋熱  :「我想要害臊炸超愛心噴鼻血   (萌、到、無、法、言、喻)。」

凱恩9  :「想到哪去了......就只是這小子的臉上有飯粒我把它弄掉而已。」

好啦就說夜晚到了莫特會發病,她得了每到夜晚就會變得瘋瘋癲癲,神也救不了她的病(欸   是說我的心得根本是我自己發萌的心得啊

被遺棄的小妹妹:「托尼......我只不過托凱恩哥哥交給你一封信。這種小事情為什麼會被放大說明啦="=」

誰叫玩艾諾迪亞4的會是莫特不告訴你  (欠k

第九好多張的一堆雜圖就懶得說明了,莫特懶了(你還敢說!

screenshot_2012-08-13_1603

沒有重點,就是......好漂亮......嗯

screenshot_2012-08-14_0351

凱恩:「你敢賣我?出來吧!鑫迪!凱薩爾!」

絕招名稱:大老婆的召喚 (啥鬼啦

screenshot_2012-08-13_0225

這會讓我想到RO耶......怎麼辦感動     (波利阿阿阿啊

 超懷念的遊戲,雖然我根本沒自己玩過......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那時候玩什麼免啥的,死掉會噴裝備要趕快去撿otz......

還有明明就超祥和的地方為什麼boss要亂闖啦!每每亂闖就亂攻擊然後就GG之後噴裝備回去撿又碰上.....遇見boss→噴裝→重生→遇見boss→噴裝.... 一定要裸體你才甘願哦~

另外,大家都知道RO的人物很漂亮,還有背景音樂不錯(?) 我就把BMP全部裝到手機裡了OTZ....

screenshot_2012-08-14_0353

這小精靈超可憐的QQ 最後她媽還有她全村的人都死掉了,家破人亡QQ

人家陳之藩說:「身可辱,家可破,國不可亡。」 小精靈全沒了QQ  那時看到真的超傷心的,可恨的帝國啊QQ

 

screenshot_2012-08-17_2359  

 

 咦咦?我怎麼不知道這張的重點@@? 因為你都亂截圖啊

++++++

最後,終於到最後了(躺

00 (1)這是官方版的圖片,從左上到下面分別是:

退役的騎士(就是到最後凱恩遇到的人,我也不知他出來幹嘛的(欸

紫髮姐姐(對不起我還是沒記得她的名字otz......

卓拉德(剛看攻略記得了啦哈哈

凱恩(主角 i love you~~~~~~

凱薩爾(腹黑攻我喜歡你~~~~

聖女(我一直覺得她很煩,不好意思Q"Q

鑫迪(帝王攻你超棒的~~~~~

卡娜(超可愛=/////=

???(我忘了(倒....好像不是跟黑暗教團有關係不然就是跟帝國吧otz......

然後,我目前才破到自身鏡像那裡,因為太強了一直打不過(本來都快打死自己了結果又跑出大大黑黑很噁心的怪是怎樣),所以就放棄把遊戲砍了(喂

如果有機會又很閒的話可能會重新安裝然後練忍者吧@@,可是又很懶,因為很多裝還要強化神馬的麻煩死了orz   

要大概劇情的話有找到一個: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d8044fa9328805031137a24.html

基本上我覺得這遊戲是不太需要什麼攻略的,因為遊戲的任務引導做得不錯,很容易破解,麻煩就麻煩要做裝備的寶石很麻煩,3個才能合1個,包包還會爆掉otz......

內文最後有提到:

1凱恩是黑暗神的一個細胞複製出來的容器

2凱薩爾同樣是黑暗神的細胞複製出來的兄弟

3教團高層費羅賽普妮是凱薩爾的愛人(噢噢...原來紫髮大姐姐是叫...(太長了懶得打

最後好像也不是交代得很清楚?有興趣的自己去玩吧,呵呵。手機app應該很容易找到(?

容我發個廚:凱薩爾和凱恩,你們是兄弟賊笑  .......?cow我萌惹我!!!(自重

 

好像每次打文都會爆掉耶......- - 預計下篇會是調教文2或者熊菇文下篇(對不起我拖很久),又或者我又浮出來丟其他文文了(艮

是說這個好像不錯:

[轉]http://ww4.sinaimg.cn/large/6682f80atw1dvx7k4huwkj.jpg

30 DAY  

也許調教文可以朝這方向前進(? (這樣我不就要寫30天嗎(啊不我會死掉

而且要在7天內完成(因為黎穆耐性只有7天 (這什麼攻啊奇怪耶你

凜樂你有得受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拍手手  (你根本幸災樂禍

而且我不懂23什麼rimming....難不成我要去維基了嗎0 0?

第一個應該可以跳過了,我設定凜樂17歲,黎穆26歲。不知為什麼我喜歡年齡差很多的,這樣很有愛(但你寫起來都很虐身啊大姐

還有那多攻一受.....我是否該要安排黎穆的朋友一起虐凜樂?

(等等你討論這個你是否真要朝著這個去寫了啊你

還有30......我該不該寫超科學的耽美文414  !!!

碎碎唸一下,好久沒寫文了最近寫起來超沒手感......然後......這周不是技官R3而是閃閃R4......

我需要心靈支柱啊......難道官方是要把R4都出完才會注意到新角R1還有傑多R4和技官R3嗎(或者老馬R1)......

怎感覺超歡樂的文到最後是莫特無盡的哀怨陣亡  

咱們要歡樂啊!指神  (誰理你

放一下之前UL增加最新對話時做的很沒意義圖好了24  

羅索的最新對話

以上表示作者絕對有病!(蓋章

2012.8.22 

, , ,
創作者介紹

莫特♥腐歪穴居

莫特mo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ishpopofish
  • 為什麼要打得這麼好笑XD明明就一個RPG遊戲啊><
    還有你那30 days我全力支持哦!13我超萌的哈哈
  • 因為沒文可發呵呵呵。(已經淪落到日產量為0的境界,之前一天還可以有兩千的產量ˊˋ
    那30天可以參考,不一定會照著寫,還有我明年要大考可能沒像二年級時超級混,有時間量產淫獄OTZ...之後的安排可能會比較著重在於正常(欸的小說,我怕我再寫耽美的話會愈陷愈深OTZ...

    莫特mott 於 2012/08/24 17:30 回覆

  • ♛K.I.N.G♛
  • 我正在玩這遊戲呢xD 大大"圖文並茂"的功力真不是蓋的xDDDD
    嚴肅的遊戲也可以打的這麼好笑wwww

  • 這樣被說有點害羞呢XDDDD
    不會阿我覺得這遊戲還滿有萌點的,一點都不嚴肅呢

    莫特mott 於 2013/02/06 19:55 回覆

  • 訪客
  • 我一直以為鑫迪是個女孩紙,(快逆推主角吧~)
  • 哈哈,沒想到過了這麼久還有人記得艾諾迪亞4!
    真的,那個臉上根本寫著「主角我想幹你」ㄏㄏ

    莫特mott 於 2017/02/11 02: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