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黑道BL懇請支持>_< 前五章在我最新的一篇 後續都在popo(但尚未貼到第五章) https://www.popo.tw/books/711906

另外創了一個instagram粉專 裡面都是一些肺腑之言XD 歡迎來玩! https://www.instagram.com/mottmott__9987/

​​​​​​​==

 

凌崎自幼就有戀弟情節,十足的戀弟控,一直到長大了成人了這特殊的喜好仍不改變。凌崎的弟弟說穿了跟他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母親有博愛精神,在凌崎六歲時領養了四歲的弟弟,從此在同個宅子下生活,也展開凌崎戀弟控的開始。
  
  說什麼有個弟弟父母的愛就會瓜分……凌崎不信這點,應該說他哪管的著。從六歲那年第一次看到弟弟黎月那天他整顆心就投入這不歸坑了。為什麼有人可以長得如此可愛!凌崎覺得就連鄰居家的可愛女童也比不過黎月,在他眼裡,黎月的存在是至高無上的,更是他活下去的目標。
  
  凌崎自己列出一份清單:一定要賺很多很多錢,養黎月,把黎月套得死死的。其二就是,一定要吃到黎月……秉持這樂觀的想法凌崎一路走來很順遂,到22歲大學畢業以前,都是以第一名的成績錄取各個名校,「我一定要賺很多錢!」凌崎朝天空吶喊。
  
  「哥……我肚子餓了。」黎月雖然只比凌崎小兩歲,但個頭卻跟小學生沒兩樣,今年都已24歲了還會被誤叫小朋友……黎月本人很沮喪,但凌崎卻覺得:天阿,太萌了!不愧是我的弟弟。
  黎月很黏凌崎,其中有大半原因是因為只有凌崎不會取笑他的身高。
  
  「啊?肚子餓啦,那我們去餐廳吃。我知道這裡有家西餐廳不錯哦,不過要訂位……但靠哥哥的人脈一定能爭取一個位子的。」凌崎轉著蔚藍色的眼眸,搜索這繁華喧囂的城市。黎月嘟著嘴,拉了拉凌崎的衣角,小聲抗議著:「可是我想回家吃耶……哥哥你昨天不是買了獅子頭?我想吃……」
  
  自兩兄弟大學畢業後,父母很放心的讓兩兄弟各別找房子住。凌崎本想把黎月拉過來跟他住在一間豪華的套房裡,但黎月堅持只待在間樸素的小套房。他有他的堅持,凌崎只好失望的順著黎月的意。
  聽到黎月的提議,凌崎腦子瘋狂轉著,剖析黎月的話:這個意思……是要去他家嗎?算算距離,他家離這裡並不遠,徒步走大約只需五分鐘。凌崎想通後勾起嘴角,笑著抱起了黎月,想以時速180公里奔回家,和黎月度過難得的愛的時光。
  
  「啊……哥哥太快了……」黎月鼓著臉,哥哥竟然把自己抱起來……一個大男人被別人抱,像話嗎?這簡直就當他還是小孩子!
  凌崎沒空了解黎月的心思,捲起褲管奔向他的巢穴。
  
  ***
  
  凌崎昨晚和黎月視訊就提到他買了家常菜了。凌崎常跟黎月天南地北的聊,就連這種小事也都要跟黎月分享。在凌崎心裡無論什麼話題只要和弟弟聊,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而黎月只基於做弟弟的義務,耐心的聽哥哥講著平凡事。
  只要哥哥喜歡,我就順從。這是小黎月秉持的觀念。
  
  「耶,黎月你在做什麼?」凌崎只不過去廚房拿餐具,出來後就看見黎月在把玩著一個圓圓的物品,看到淘氣的弟弟玩得不亦樂乎不禁燃起凌崎的好奇心,難道他買了玩具嗎?他想探頭去看時,聽到震動的聲音……
  
  「哥,一直震動震動的……好麻哦!這是做什麼的?」凌崎瞬間黑線了,他終於懂男人偷情被老婆抓到時那種自尊心受創與羞愧!他立即撲過去搶走黎月手上兩顆震動的小球,藏在背後並急著靠著觸覺尋找開關,「是不是按摩手的?我剛剛放在手上,好舒服哦!」
  
  「……」凌崎一陣無言,他該怎辦?難道要跟弟弟說:這是哥哥買來想給另一伴用的,會讓另一伴飄飄似仙哦,而小月,我想像的另一伴剛好是你。怎麼想都不對!凌崎崩潰的抓著頭一臉懊惱,他怎麼那麼不小心沒把跳蛋收回去,導致純潔的黎月受到汙染……慶幸是他好像沒看出來。
  
  「咳,對,按摩手的,嗯……很貴的!」黎月眨眨眼一副懵懂樣,凌崎快禁不起小子的誘惑,又處於跳蛋這情色的話題,慾火瞬間高漲……都快把持不住了黎月還用這勾引人心的目光看他!
  
  黎月點點頭,說:「哥你借我好不好,那真的很舒服耶。很貴的話,沒關係嘛,我會小心用的不會弄壞。」黎月探過身想拿走凌崎背後神祕的東西,他趕緊阻止弟弟好奇的舉動,一個扭身躲過弟弟的攻擊。兩人一攻一閃僵持了好幾回合,最後黎月發著細碎的哭聲:「哥……連按摩手的你也不給我,我們兄弟間的情還剩下什麼?」
  
  凌崎確確實實被黎月給KO了。
  
  「弟,你真的要嘗試?」凌崎用不確定的眼光盯著黎月看,換來地是黎月堅定、不苟且的眼神,黎月一字一句喊著:「我要嘗試,因為真的很舒服。」
  
  凌崎體認到有時弟弟偶爾也會犯賤。
  

  黎月似乎不覺得自己正引狼入室,他很自然的照著哥哥的命令趴在床上,臀部翹高擺了個羞愧的姿勢。「哥……這是要做什麼?按摩手須要擺成這副模樣嗎?」凌崎不知該取笑弟弟的無知還是感謝,謝謝弟弟的傻讓他有機會得逞這二十年來夢寐以求的事。他原本想像自己會像電視上演的強X犯直接上了弟弟,結果反倒是弟弟自願,還有點誘惑的意味。這……就不是他的錯了。
  
  「小月乖,這個體位才能讓你更舒服。」黎月哦了一聲,總之哥哥說什麼就是什麼吧。畢竟哥哥那麼聰明,自己則是個成績普普,連個才華也沒有的小矮子。一想到矮,黎月有些氣餒,哀怨的他忽地往後看了一眼凌崎,殊不知在凌崎眼裡,那迷離的目光瞬間染上了色情。
  
  凌崎有點克制不住,慌亂脫下襯衫,沒兩下子上半身已赤裸裸的展露在黎月面前。黎月吞著口水不可置信的看著他,哥哥麥芽色的皮膚和優美的肌肉線條……好羨慕好羨慕,黎月看著自己的手臂,除了有點病態的白,有肌肉嗎?
  他慌亂的問:「為什麼要脫衣服……哥,我們只是按摩手。」
  凌崎笑說:「會很熱阿,所以要脫衣服。小月你也脫吧。」
  「阿?可……可是……」
  
  經過凌崎瘋子般的拉扯,一下子兩人就赤裸裸坦誠相見了,凌崎絲毫不覺得畏懼,他早就想讓弟弟看他保養良好的身軀了,倒是親眼看見弟弟單薄衣服內包裹著瘦弱的軀體,一股辛酸從鼻間竄出,他發誓無論弟弟再怎麼反對也要把他接來和自己住!這小子平常肯定亂吃東西……才會這麼瘦。
  
  「嗚,哥,我有點冷……我不想按摩手了。」豆大的淚珠從黎月眼眶裡流下。黎月躺在凌崎的懷裡,兩隻小手揉著眼,紅紅的像小白兔一樣,惹得凌崎興奮異常外,對黎月的愛更是倍數成長。他握住小傢伙的手腕,舌頭滑過他的耳際,「別哭囉,再哭不只按摩不到手,還會著涼哦。」凌崎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好像跟黎月在一起自己就會亂了手腳。
  
  「我不要……哥哥好丟臉哦!」黎月遮住自己的嫩莖,想遮蔽凌崎奇異的目光。
  「怎會丟臉,小月很可愛阿,來,讓哥哥看看你的……」凌崎抓住黎月的兩手,禁錮在自己胸前,當然黎月抵不過他的力氣,無能遮的了羞,就任憑凌崎這有弟控的,無止境的投以色瞇瞇的視線。
  
  「小月,按摩手前可能需要一點潤滑哦。」凌崎邪惡地笑著。
  「阿?嗯?」黎月根本沒有防備,平躺著的嫩莖就這麼被凌崎握住。身體最敏感同是最炙熱的部位被自己以外的人碰著,黎月不自在的顫抖著身,嘴裡喃喃:「阿……不要,哥,那裡……不行。」他用手指摳弄凌崎的胸,不知是不小心還是別有用意,正好摳弄了凌崎的茱萸。
  火上澆油!
  
  凌崎不間斷的加緊幫助黎月到達天堂的頂端,他又揉又捏又戳弄,不知不覺黎月的前端已高高抬起。小傢伙肯定連自瀆都沒過,身體敏感的不行,隨便弄個幾下都硬了,黎月的前端跟一般男的很不一樣,沒有醜陋的紫紅或突起的青筋,是跟小孩沒兩樣的淡紅偏膚色,害得凌崎看了心癢癢,「小月你這樣長大後怎麼找女人呢?女人要的是會保護她的男人,我看你呀永遠是被保護的那個。」
  
  黎月很不理解哥哥的所作所為,只是明顯感覺下體愈來愈燥熱,那根充滿了血液,血液在體內橫衝直撞,都快把他的頭頂掀開了,他發著咽嗚聲:「嗯……才怪,誰說我找不到……我、我也可以找到女人的!」手被鬆開,黎月垂掛在哥哥的手臂上,全身的力氣被抽光似的,提不起勁。
  
  隨著凌崎地手加快速度,黎月也隨著節拍搖擺起來,他小聲叫著:「哥……哥……」
  「嗯?」凌崎就快忍不住了,他的小月真是太妖了,看他白皙的皮膚染上層薄紅,一掐彷彿能掐出水似的。柔嫩又嬌小可愛的嫩莖玩在手裡真比那些情趣用品好太多了。
  
  「這是什麼感覺……跟按摩手一樣舒服……」黎月一說完煞的臉紅了,自己竟然說出那麼不知羞恥的話,好像哥哥幫他手X事件舒服的事……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可是每當黎月想放縱自己時都因為雙方的關係,而有所顧慮。
  他一直都知道哥哥喜歡他,哥哥也常用看女生的角度看自己。可是自己的心呢……是喜歡哥哥的。若說愛……甚至兩人跟男生女生一樣行事時呢?黎月無法給個肯定的答案。
  
  看著黎月羞澀的面頰,凌崎一手扳過他的臉,唇印在那張誘紅的小嘴,堵住黎月的低吟和阻止了他腦海裡的胡思亂想。
  至少,現在他是愛哥哥的。黎月給自己個確切的答案。
  細細品嘗小傢伙的味道,舌尖舔過他的唇,淡淡的糖果味,小傢伙該不會這年紀了還在吃糖吧……凌崎猜測,一邊順著唾液探進黎月的口腔,這種濕漉漉、滑溜溜的感覺真讓他想沉靜在這種幸福的滋味裡,永遠不想出來。
  「唔……唔……呼吸!」凌崎只顧著自己享受,都忘了小傢伙的感受了。他最後舔了黎月的嘴角,當作完美的結局。而下方經過剛剛的賣力已提煉出純白的精華液體。


  小傢伙被吻得神魂顛倒,飄忽不定的眼神看著凌崎,小嘴吐著熱氣,小聲叫著:「哥……這是什麼感覺,比按摩手還舒服耶……」凌崎手裡握者黎月的精液,轉身用單臂的力量扣住黎月,將他轉過身來,臀部面對自己。
  「阿……哥,為什麼要這樣?」有時過於遲鈍還真讓人頭大呢!不過這樣也好,這樣凌崎才能從原點教育弟弟,讓他成為專屬凌崎的弟弟。
  
  凌崎抬起黎月的臀部,將嫩白的兩片臀辦面對自己,手指塗著剛剛的液體,進入小傢伙未經開發的天地,「這樣按摩手才會更別有風味阿,要舒服就要最舒服的嘛。」凌崎覺得自己講述的真有夠他媽的好笑,但若對象是弟弟,卻不自覺的覺得討喜。
  
  黎月的後頭被異物入侵,奇妙的感覺充斥全身,他扭著細小的腰,呻吟著:「阿……不要,哥,不要。好……好奇怪……會髒!」黎月開始迷亂了,他已經搞不懂自己是為了按摩手還是跟哥哥……一想到哥哥的手指進入那骯髒的地方,他全身毛骨悚然,覺得髒又不好意思。
  
  凌崎扣住他的腰,傾身在他耳旁安慰:「怎會髒呢?小月是最乾淨的阿。別怕,哥哥讓你舒服。」手指賣力的前進前出,擴展裡頭狹小的空間。為了以備不時之需,凌崎很早就開始研究同性間的性愛模式了,知道第一次的男人跟女人一樣脆弱,稍有不注意可是會出血的!他可禁不起心愛的黎月受傷這檔子事。
  
  一根手指黎月除了髒外沒叫什麼。
  兩根手指進進出出後黎月也只是小聲叫個一兩聲,便肅靜了。
  一直到四根手指後,黎月感覺那地方被撐得很滿,很擔心會裂開,他嬌弱的喊:「哥……別再用了,我好怕……」
  
  「怕什麼?」凌崎逗趣的搔著黎月的耳垂,經過剛剛的測試,他知道黎月的耳垂很敏感,除了增加黎月的興奮感外,也讓他能夠順利沉入性愛的歡快中。
  「怕……我就是怕啦!」黎月很不想說,這讓在上頭的凌崎快被弟弟可愛的舉動炸死,他摸撫他額前的頭髮,調戲著:「你不說怕什麼,那我就繼續加手指囉。」
  
  加手指?那不就等於五根?不就等於一個拳頭?
  黎月瘋狂扭動著,眼角流了一滴淚珠,他哽咽:「我怕後面會被撐壞!嗯……哥不要用了好不好……我好痛……嗚嗚……」凌崎不禁納悶,書上沒說男人會像女人沒了貞操一樣,哭哭啼啼的呀。難道說是因為黎月長得像女孩子,女性荷爾蒙特別多?(你可以嘗試被塞五根手指)
  
  凌崎用食指劃過黎月滾燙的淚水,他含入口中,鹹鹹的……別有黎月的味道。他將手指抽出,黎月剎那間鬆了口氣,幸好哥哥好心,不然那裡裂開了,會很丟人的!黎月以為“按摩手”就到此為止,才正要起身時又被哥哥抓回來。
  
  「哥……我不要按摩手了,真的不要!放過我好嗎?」
  凌崎心裡悶哼著,小傢伙舒服完後就想溜走嗎?他可是有一肚子的慾火尚未解耶!內心憤恨不平,表面上還是睜著一張和藹可親的笑臉,「乖,小月,很舒服的。」
  
  「但……我還是覺得好害羞。」
  「有什麼好害羞的,我們都認識二十年之久了。小時候我們還會一起洗澡呢,為什麼長大了就不敢呢?」凌崎一邊說一邊握住自己的巨大。
  黎月羞赧的別過頭,「那哪裡一樣……小時候誰會計較啊!問題是……哥,我們是兄弟,兄弟!」
  
  因為兄弟這點小事?而糾纏了你無法接受我?凌崎覺得很好笑,一瞬間什麼都明白了。弟弟之所以不和自己住,一定是怕自己打破兄弟這道牆,和自己成為男女關係吧?
  若是這樣,要馴服這隻小白兔就太容易了!
  
  「別忘了我們沒有血緣關係。愛情,是不分男女或者關係的。」凌崎沿著黎月雪白的背脊,一路向下吻,每一個吻都充滿了他的愛,一直到背部滿滿是紅紫色的吻痕後,凌崎一個挺身,將自己蓄勢待發的陰莖深入黎月的甬道。
  
  畢竟是第一次,雖然先前有做擴張,突然來個更巨大的黎月可把持不住,他昂起頭發著顫音,叫著:「嗯!啊!哥……好……好痛,不要……」凌崎聽著弟弟的吶喊,邊享受著浸泡在弟弟自動分泌的腸液裡,那種暢快歡樂的感覺,炙熱的嫩肉包圍著陰莖,加上小傢伙不安的扭動,嫩肉自動按摩,差點讓凌崎「一瀉千里」。
  
  凌崎挺著腰,前後搖擺,「小月,過會兒就好了,就當按摩手那樣。」
  兩者根本不能比!黎月喘息著,邊忍受哥哥的陰莖在體內施虐,還得咬著嘴,不讓源源不絕、急著想竄出的羞恥聲音發出。凌崎看弟弟忍得很是辛苦,憐惜說著:「可以叫出來阿,別擔心,豪華套房的隔音很好。」他作惡的戳著黎月軟嫩的臉頰:「黎月,和我一起舒服吧。」
  
  黎月慢慢地從痛苦中找到一絲絲的快感,那種感覺就像在沙漠中走了兩天兩夜,好不容易看到綠洲一樣。他的心臟跳得好快,好像要跳出來似的,令他焦躁難耐。他摀著自己的心,盡量放鬆,讓自己沉溺在性愛的漩渦中。
  
  「嗯,阿……哥,好奇妙的感覺……嗯嗯……跟剛剛完全不同耶……」說不出來的酸甜苦辣,黎月剛剛垂下去的嫩莖又再次甦醒,凌崎察覺到了,他除了加緊搖擺腰外,還有節奏的幫黎月套弄。
  
  「舒服嗎?」凌崎除了感動還是感動,自己究竟等這可等多久了呢?
  
  黎月很不想承認,但身體給的感覺實在太鮮明了,他違背自己僅存的理性,順著意,點著頭,這下凌崎終於滿意了,挺進地也更加賣力。「哥……我們這樣……嗯嗯……算不算亂倫?」
  
  又來了,黎月始終圍繞在兄與弟的論題。凌崎像馬達似的持續操幹著黎月緊緻的小穴,惹得黎月嗯阿聲不斷,淫靡極了。
  「不算,當然不算,從現在開始你叫我凌崎,別再叫我哥了。」肉體拍打聲加上黎月不斷從口中跑出地呻吟,凌崎可說“慾火中燒”,只差一點點……就快不行,噴發在小傢伙的體內了。
  好想就這樣一直下去。
  
  「凌……哥?」
  「不行。」
  「凌崎……嗯……哥?」
  「不行。」兩人一搭一唱,凌崎不斷加速中,馬上就能達到頂端了……
  
  「凌崎……」黎月僵持好久才說出來,蘋果紅的臉滴落幾滴汗水。凌崎終於聽到自己奢望的詞,一個前挺,將滾燙的液體射在黎月的裡頭,黎月倒吸一口氣,「阿……你怎麼射在裡面,嗯……我啊!」
  「小月你別再撐了。」凌崎舒爽完後,隨便套弄黎月的嫩莖,三兩下子黎月再度噴發。
  
  身上流滿乳白色的液體和汗水,凌崎和黎月倆雙雙疊在一起,這時誰還理會整潔?
  黎月呢喃著:「說好的按摩手呢……」
  凌崎慈祥地笑著,這樣俏皮的弟弟,真讓人哭笑不得阿。
  
  完

 

***

此篇是R18(你放在最後講有什麼用!
在打這篇文時只花了2小時就碼完將近六千字的文哦,不過朋友說很難看QAQ
好吧我自己也這麼覺得(莫特很有自知之明的。
最近熊菇文快碼出來了,一直覺得利恩R4的菇菇好帥哦~~

還有黑子也超萌的((為什麼r18後面要放妳地廚文啊 

arrow
arrow

    莫特m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