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友聊天打屁
我的IG 我的FB

安安歷經了困難重重的6月,除了在鮮網開了新文外(這次CJ程度100%(屁

照往常宣傳邀請碼:47c8

考完試了,雖然結局令人扼腕,但終於能繼續耍廢了,為了耍廢我整整幾個月沒更新痞客,

開頭就打→進擊的耍廢很好 (這樣誰會看啦

安安我是艾利派的,特別是兵長,有興趣的快戳旁邊的噗浪!(妳很煩

廢話不多說直接open open~  先說這是台版,日版什麼騎士團的不清楚把餔  

 

首先呢剛開始會出現3個人,因為沒有拍攝所以跟網路上借了一張圖,

 

mzl.ourqvbmz.320x480-75  

要問性別的話分別是男、女、不知道(喂,

我選的是最右邊的,雖然台版的感覺右邊的化了,但還是覺得最帥XDDD

三人分別代表劍術之城、技巧之場、還有魔法之派,看巴哈說劍術的攻擊優勢,技巧忘了,魔法台版親兒子(欸,

選啥沒差了,喜歡就好,跟陰陽路一樣之後就用不到了,就只是super時跟你say hello a小妞今晚等我.gif  

 

 

進入遊戲的時候解說啥的應該沒有人會認真看(喂,操作很簡單,大概摸索一下就能理解了,

所以聲明遊戲不會玩不要看這,你會更不會玩盛先生.png  (ㄎ

突然發現放大字體了(?)這樣看了也很舒服5  

 

通常遊戲畫面會長這樣

 

424516_444634202300609_627972498_n.jpg  

點旁邊那隻會發出聲優的聲音,只是有時滿嗲的,有次我在點妖精出現時不小心按到,

她發出:「啊啊啊很癢耶~~」還是什麼忘了,總知那個聲音被我娘親聽見了,她以為我在看不好的東西

妳女兒只會看G片啊淚流  (哭屁

下面綠綠的是你可以活多久 (不是,是可以探索多久,

紅紅的是你可以用多少力量殺妖精,不要覺得很多,因為一眨眼就沒了很好  

點數每次升級一開始會給你3點,後來為了趕上的步伐只給2點了,

建議綠綠的不用點太高啦,雖然到後來有時走一步需要耗費6以上,但我想60~80就足夠了,

看巴哈有人點錯,紅紅的只有190,沒法全發功了決絕  

大家記得要使出MAN POWER才能當個力量超能者哦指神  (三小

今天看了沉默的小鎮3,我覺得我家小餐刀強爆了!一刀就能殺死老鼠!(不要亂入啦

1043912_444634355633927_1002187897_n.jpg  

這是點“選項”時會出現的畫面,因為沒啥重點所以跳過

19902_444634365633926_1452153261_n.jpg  

這是主現任務,內容不會枯燥,角色對話還滿有趣的XDDD只是剛開始一定會心急,覺得“快點講完話就有抽獎券拿了啊!”

就懶得看劇情了迎接光明  幸好旁邊還有個“回想”在上廁所的時候可以慢慢看,

我要推薦有個叫莫什麼的,是個帥哥哦哦哦哦哦,黑色頭髮紅眼睛還是6星卡,因為我沒有所以我不要記住他的名字很好  (喂

裡頭出現的角色都有角色卡,要看你幸不幸運拿不拿得到XDDD艾瑪  ←很欠扁啊

 

1043914_444634562300573_2120269430_n.jpg  

支線任務的樣子。

亞瑟還有一點特殊的就是角色之間有對話,看完後幾乎給的是絆點,有時幸運點可以拿到藥水還有抽獎券,

其中當我拿到這個後↓

7186_444635098967186_1379274672_n.jpg  

支線任務多了好多個XDDD好像是個滿有女人緣的人,白質還不錯,可惜技能悲劇,

看簡介似乎和蘭斯洛特是基友,只可惜我腦中的蘭斯洛特是個攻,攻攻相親何時了a切菜.gif  (所以叫一個切了吧

994303_444634198967276_1923335228_n.jpg  


點“探索”的時候會出現這個,活動時期每次搜索的名字都不一樣,要記住每個活動的地區數量都不一樣的,

千萬別像我上次一樣,以為地圖只到10就在9閒晃,一直到活動最後2天才知道全部的地圖有12,

綠水a枯死.gif  a枯死.gif a枯死.gif a枯死.gif a枯死.gif a枯死.gif a枯死.gif a枯死.gif a枯死.gif (是說我覺得複製好好玩X

有時候搜索踩到地雷時經驗會變好幾倍,紅水和綠水有時也會補個幾分,總之探索就等於=踩地雷

A1242628990  我覺得放個吉利的圖就不會有人罵這篇廢文了洋人的東西  

1017174_444634352300594_984323647_n.jpg  

有時候踩到更大的地雷,在活動期間會出現妖精,只要打倒他就能得到該有的獎勵。

有時候尾刀的人幸運點會有覺醒,

覺醒有好處是發現者可得2張卡,舔的人1張,尾刀的人2張,都是3星起跳的,

活動期間有時要收集物品,打覺醒得到的會比較多,這時候就衍生出道德問題啦,

有些人覺得自己火力夠喜歡自秒覺醒,遊戲中一擊打倒的隊友是收不到訊息的,

也有些人除了自秒外還喜歡秒別人的覺醒,這種人我通常刪掉,看個人喜好啦,

還有一些說前10分鐘只准舔,後面才能大刀。

或者自己大刀後留給其他人舔剩下的。

對這些不予置評,不喜歡的刪掉就好,何必自己生悶氣呢嚴肅巨人.gif  

1011403_444634552300574_1247465176_n.jpg  

妖精跳出來的畫面,紅紅右邊那可以換牌組

1005880_444634362300593_416702837_n.jpg  

亞瑟是3x4個卡槽的,出擊時會3張3張出,所以建議可以的話把一排補滿會比較吃香,

如果按下“戰鬥”後,就可以開始射牌了。

1044465_444634548967241_145019060_n.jpg  

看妖精無辜的表情,你捨得射嗎!捨得嘛!雷射光.gif  

如果不捨得的話沒關係,請聯絡我如果是尾刀的話我很樂意幫助你跳.gif  (警察先生這裡有渾蛋

順便說說有些牌有技能的,每一場戰鬥只會發技一次,在出場前還會有combo,有女生牌combo還有男生牌combo,

有關combo的問題可以去問谷哥或度娘,就不貼連結了我電腦很當a滾遠遠.gif  

 

另外下面有個super的東西,只要100%後就能召喚亞瑟跳出來播動畫讓你浪費時間(X,

不知道可不可以跳過,如過最後一擊你打贏的話就一定得看完,

畫面像這個樣子↓

946517_444634558967240_1609956171_n.jpg

感覺要發攻了也沒有!亞瑟!當你做完這些動作以後,我要是敵人早趁著你裝瘋賣傻時偷襲了啊!

不用耍帥啊真的不用,分秒必爭的世界你傷不起這樣真的好嗎 (什麼臉

看完動畫就要睡著了有木有!a掰掰.gif  不過亞瑟幫助你是滿好的,可以幫助你攻擊,至於攻擊多少,得看你的牌,

若問怎麼計算的,谷哥度娘是你的好選擇很好  

1010761_444635838967112_171887619_n.jpg  

接下來說說轉蛋的部分,上面那顆在轉的東西顧名思義是讓東西融合,變出一團爛肉後吐給你(不是

剛開始看到會覺得滿新奇的,多看幾次之後要是沒有震造口業就會很豐富,

對的,五星六星出現的時候手機會震一下,讓你有銷魂的感覺a千手觀音.gif  

995038_444635848967111_1926207140_n.jpg  

總之我覺得每個遊戲的轉蛋所都是削錢的天堂,若將來我想課的話大概也只會買水吧,

除非像某陰陽路太ox來個複刻版卡片。。。拍桌子.gif  

我的布丁姐還有奶鴨子姐555555,比蒙也好可愛啊啊啊啊迷妹瘋熱  這次還有娃娃複刻,幸好畫風不一樣了,

不然荷包君真的要瘦身成功了!掩面  

接下來就不是知識性的東西了,雖然我覺得上面一點攻略性都沒有。冒花  (不要明說啦

 

 

中場休息,看美女時間到了

 

 

 

 

 

 

 

抬眼哥女裝  抬眼哥女裝2  抬眼哥女裝3  

美女三連拍   

太美了可憐.jpeg  

 

好了繼續

 

 1017595_444635415633821_705446937_n.jpg  

這隻是只要填了好友序號就能拿到地,不知道能不能突滿,當初拿到時以為超強的,

我可以用她來殺遍天下啊啊啊旋轉頭.gif  

當初想到地對話是這樣。

友人:「聽說妳拿到一隻很厲害的。」 我:「哦,就是美人魚呀。」

本來想說得到的回應應該是這樣→超愛心超愛心超愛心超愛心超愛心為什麼那麼幸運啦!

結果回答是這樣→兵長.png  就這樣?

木蘭  為什麼要潑新手的冷水?!

1010425_444634892300540_369199688_n.jpg  

聽說和很多人都攪基過 

因為是我第一隻突滿五星所以一定要介紹他和高文他和亞瑟的關係!

→跟隨亞瑟最長的騎士。

害臊 花痴 冒愛心 炸 噴鼻血 噴好多血  (幹嘛啦

靈耗19有點高,但是張很不錯的牌,雖然我沒看過他怎麼發技就是了a傳達愛心.gif  

600171_444635275633835_1290242087_n.jpg  

可愛的妮妙子~跟梅林老頭有關係是此生的悲劇,因為我故事都跳著亂看,

所以也不太清楚她的來歷(?)妮妙滿容易得到地,有機會突滿的就突滿吧~

喜歡妮妙的畫師會動地啪啪軍.gif  

1006193_444635412300488_1730284694_n.jpg  

這張是我此生的遺憾,貌似當時這妖精只在周末出的,覺醒率比較高掉卡率也是,

那時候我很悲劇的拿到5張還6張,總之就是普卡能滿,閃卡缺一的狀態,

想說再一張就能滿了很開心啊!結果到最後就是不掉a枯死.gif  

最後,lv90就算了,閃了很開心,問題是能力比90等的普卡還弱啊啊啊啊啊,

90等閃缺1傷不起啊啊啊死亡  

喜歡皇宇大師畫地害羞  。亞瑟好像有出繪本,哪時候靈異也能出呢?

 

944454_444634902300539_380379850_n.jpg  

放上超級小受!(非腐勿入(放這邊有屁用啊!

這是要用6w才能合成的貴重物品,所以請小心擺放,當初只是來蒐集卡面的,誰知手太癢合了兩隻QwQ

喜歡這個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是哪個水蛇腰那麼嫵媚的超愛心  

max的時候腰上還會有紋路,還會有笑容,那個笑容每個人都會被甜得化成一灘水地!

簡介說殺了自己的祖父,別阻止我的YY!

好像什麼遊戲在我手裡都會變得又腐又沒救,碰得淺還好,一碰深了就能劈哩啪啦出現這種文章,

只能說,

我還滿開心的決絕  (到底

 

1011717_444635268967169_1606558165_n.jpg  

大家快來看月兔的大腿哦!月兔免費給你看!

這張又是噴鼻血的卡面啊啊啊 (雖然比不過亞瑟地輝夜姬(自己百度X

當初想說月兔就是望梅止渴吧,誰知道活動延長了,延長了啊啊啊啊 ,

而且上次活動官方超大度,水天天發外還送了粽子妹,無課玩家很開心,有課的目標更廣了也很開心,

可憐.jpeg  就只差合成費用6w還是重傷害,到現在2個禮拜了我才把月兔通通合成完,但還沒練(X

感謝上次的活動亞瑟的大方,我有美腿月兔我爽爽很好  

(總覺得line的讚圖變多了,因為FB聊天室最近移植到line來,才知道line的貼圖原來這麼逗趣XDDD

1010747_444635105633852_550176780_n.jpg 1011089_444635102300519_1910884801_n.jpg  

↑補上,以上這兩隻就是合成月兔的東西,拉格夏竟然還閃了!有夠不可思議,

不過當然合出來的月兔不會是閃地,閃月兔要30w可憐.jpeg  

1010751_444636008967095_205960411_n.jpg  

這隻很好用!強烈推薦要練!

靈耗優,高發動率,但是是個一開始HP1的奇葩,跟貞德一樣,可是lv70後HP會變10000,

好像亞瑟都稱他為奶媽吧(?)是張不可或缺的牌

1011717_444635272300502_1130509129_n.jpg  

55555卑彌呼~~~~這又是一個故事了!a升高.gif  (妳故事好多(我覺得這隻貓超可愛的啊!可以一上一下!

那時候急著要合啥忘了,總之很緊急,在點4星肥的時候點得很快樂,

想不到點著點著把卑彌呼點進去了QwQ那時候已經lv70滿了,

合成確認也沒看好,一發現“唉,錢怎麼那麼多?”已經晚了,卑彌呼進到轉蛋球裡要變肉塊了!石化  

出來以後,

那一晚我唱了輓歌祈禱.jpeg  (不要亂說話啦

現在重練卑彌呼好苦啪啪均流血.png  她是一張卡面很棒技能又很好的好牌感動  

936445_444635108967185_1081945348_n.jpg 1012675_444635262300503_897444959_n.jpg  

↑剛開始沒好牌,4星應該練的

睡衣我是覺得13靈耗有點太高,但技能不錯又可以和糖妹combo就練了,而且好漂亮親  

兩人的差別就是一個有胸一個沒胸(ㄆ啦

平常31靈耗我通常塞睡衣+糖妹+奶媽  不過糖妹和睡衣的combo發動率好像不怎麼高orz  

1045011_444635265633836_1134881085_n.jpg  

加拉哈德也是一張好牌!可惜的是我拿到的很少呀,到現在始終滿破不了,

建議把這張放前面一點會比較好

1010916_444634735633889_1289085508_n.jpg  

亞瑟中最討厭看到的梅林老頭(X

我很不想要介紹呀,可是我想讓大家生氣所以我來po了(討虐的LZ採花  

梅林是張不怎麼好吃的3星肥料卡,是張你就算得到閃了也高興不起來的老頭,

除了卡面大家不喜歡,貌似11轉蛋裡頭梅林出現的機率頗高,

上次去巴哈逛,有人發現背景可以放大後,背後的月亮幸運點還可以看到梅林老頭,

誰遇到誰衰啊!a滾遠遠.gif a滾遠遠.gifa滾遠遠.gifa滾遠遠.gifa滾遠遠.gifa滾遠遠.gifa滾遠遠.gifa滾遠遠.gifa滾遠遠.gifa滾遠遠.gifa滾遠遠.gif(一起滾有種若隱若現的感覺(最好是

1013708_444634898967206_1235453329_n.jpg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要貼!(尖叫,雖然我悲劇地只有1張,

看看簡介吧,“十分崇拜亞瑟”,背後地意思不就是亞瑟地寵物嗎!

「亞瑟......」杜提看著手中的粉紅雄,心裡甜甜的,一股甜蜜的滋味。

亞瑟揪住杜提掛在腰上的鐵鍊,慢慢的將他拉向自己,在他耳邊吐著熱氣,杜提的心跳跟著加速。

「你要我的這裡......」他牽引著杜提的手來到他下面那隱密的地方,「還是熊?」

杜提彆扭地別過頭,卻被亞瑟用力扳過來面向自己,眼神給的壓迫令杜提有口難言,

「說呀。」亞瑟的手指在杜提的肚子上逗留,癢癢的,勾引人心。

「熊。」

(等等啦最後一句!!抗議啦!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

1010554_444635095633853_439964318_n.jpg  

戳戳好高手!這張是覺醒戳戳樂的最佳夥伴!

好拿到靈耗又低,3靈耗就能使出4000~9000的攻擊,是戳戳團的不可缺少的好友!

不然也可以拿大家最喜歡的狼娘↓

1000546_444634728967223_1618394516_n.jpg  

因為我懶所以我選擇用小紅狼(X

小狼女2靈耗是全部裡頭最低的,練滿的話攻擊也可以4000以上,

建議想要的可以隨便練一隻,但得在牌練完有閒暇之餘時。

998248_444635418967154_1303989097_n.jpg  

必備!!!一定要放在第一排!不為什麼!

索爾超棒的啊!發動率很高,14靈耗攻擊又高,幾乎人手必備,也滿常看到大家放隊長的,

只是那時候不懂為什麼保守的姑娘一max之後就穿得那麼露啦www

這樣巨人會害羞

巨人3   (不要什麼圖都有啦

插話,我覺得巨人每個都超好笑的啊,尤其是奇型種!還有水汪汪巨人,那時候看到FB還有水汪汪巨人粉絲團

笑得都快要岔氣了啦XDDDa擺手.gif  

巨人  應景!(不需要好嗎

 

 然後說一下逆合成的事,通常1&2星沒有必要地話我是直接賣掉,

3星~4星還有多餘的5星是肥料,可以1等就吃沒關係,但角色到高等級後肥料要吃很多,

這時候就有“逆合成”這東西,角色大概到60or70的時候可以用逆合成,

一次合成費用4w8,還要記住,一定得在星期五合成!因為星期五經驗翻倍,

合成方法如下↓

1016616_444635425633820_1876026748_n.jpg  

把一等的拿到合成位置,再把高等的放肥料區,

例如以上,lv1索爾會直接衝到lv90,亞瑟人必須學起來很好  

另外如果是閃的話,不管放哪個位置最後一定是閃卡。

995686_444634732300556_419525111_n.jpg  

這好像是4月還是3月的獎勵,當初看到簡介的時候一整個“遊戲尺度太open了!我們的人進入了亞瑟!”貓咪驚訝  

還沒有MAX前是一個可怕的s,好比總悟一樣(題外話,大家一定要支持銀魂完結篇劇場版的長髮總悟哦!超帥的!

題外話2,如果喜歡土方攻X總悟受的,歡迎跟我做朋友!(不要趁機宣傳拉

480201_444634738967222_1674944008_n.jpg  

脫下來就變得超可口的啦wwwwww

 

***

 

介紹完了!比我想像中的快!(實際上拖了好幾天

亞瑟的日版聽說很A但騎士團不錯玩,台版應該在不久後也會出現騎士團這種東西,

另外亞瑟的活動是不間斷的,比如說上次6/17結束後,維修2小時又出新的活動,

通常更新結束後會很當,那時候會補償藥水抽獎券333

亞瑟算很負責的遊戲,有次我有遊戲上的問題的時候發個信去問,不到2小時就回覆我了,

讓我覺得這遊戲很有心,是個不錯又盡責的遊戲。

最後送上福利:

美女*1

 

 

 

 

 

 

 

 

 

 

 

 

 

 

美女  

看得開心~~~~~指神  

2013.6.2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莫特♥腐歪穴居

莫特mo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這裡是師兄
  • 不小心下載了亞瑟又不小心看到這文又不會玩就不小心點進來了(X
    師兄講解的好好笑啦XXXXXD
    美女三連拍那裡根本精華(XXX
    不過看完了我還是不會玩耶只知道有馬蚤年/////(干

  • 好像真的很不小心(被爆擊
    師兄只是廢話很多而已(正色
    美女三連拍要多虧師兄的慷慨和協助,大家才有那麼美的圖片可看www
    師兄不會玩可以問我哦//

    莫特mott 於 2013/06/30 02:29 回覆

  • 黑夜氕氣
  • ((多謝講解...拍肩
    (可以的話教我怎麼修人品...始終抽不到第二張狂三
  • QwQ 這裡是20張蛋捲沒五星的來這邊只會有霉運(喂
    6星狂三好美哦嗚嗚,可惜亞瑟無課只能遠望~

    莫特mott 於 2013/08/25 00:03 回覆

  • 銀魂狂熱症患者
  • 居居居居然在爬有關亞瑟的文的時候意外找到土悟同好者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好感動啊QWQQQQQQQQQQQQQ
  • 土悟愛好者QAQQQQQ(握手
    真的!看銀魂的多半都說萌土銀啊神馬的不然總悟只會配神樂,
    為什麼大家看不出來土悟的美好呢,總悟想要篡副隊長跟土方對沖,土方又莫可奈何,
    這都不是愛了那什麼才叫愛!(喂

    莫特mott 於 2013/10/20 21:50 回覆

  • 千雨清楓
  • 喔喔喔!!!找到同伴了!!正太真是可愛滿點+口+ 話說我蠻想看麼法亞瑟受.... 銀魂的話是比較喜歡土銀或土悟,還沒進入這世界時完全沒感覺進入後突然不管看到什麼熱血動漫都不自覺腦補了d(ˊ▽ˋ)b
  • 魔法亞瑟受喜歡的人滿街上都是(蓋章(等等
    土悟超讚的啊啊啊這是非常有愛的官方配對啊啊!!!(你確定?
    我以前看銀魂也超單純的,自從這裡開張還髒髒的後(其實這部落格說穿了就是髒髒文吸引同好的工具而已(不要說得理所當然啦,看銀魂就....這樣了....(很淡定
    總之土悟萬歲!!!!(咦

    莫特mott 於 2014/03/17 00: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