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友聊天打屁
我的IG 我的FB

Chapter31:殺青宴
  
  洛楓寧:「幽羽兄我對不起你……不好意思我是倒楣鬼……
  幽羽槐:「沒關係啦,我加了白露的企鵝,大丈夫。」
  貓妖女王:「幽羽兄你不在的這段期間到底和小露進展到幾壘啦(。・ω)。」

文章標籤

莫特mo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溫柔攻x炸毛S強受》

註:此文與原作幾乎沒關係,惡趣至上,微微H慎入

 

一個充斥著魔法的世界。

 

文章標籤

莫特mo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hapter21:採訪神夜(下)

 

洛楓寧:「看見閏城之後,想起了十年前的事,才驚覺自己不年輕了。」

閏城:「看到你後我才想起十年前訂下的啥27歲前結婚,結果他媽是個屁。」

 ***

文章標籤

莫特mo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hapter11:無理取鬧思想又變態

 

洛楓寧:「怎麼覺得標題沒一個正常的。」

支支花:「東拼西湊才成的嘛,都是內文先打好,標題就給他隨便。」

貓妖女王:「還真敢講XDD」

文章標籤

莫特mo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個全是男人的公會和一個全是腐女子的公會同盟的故事。
日久生情,慢熱文,小攻頗霸道,小受個性不太好說OTZ...
輕鬆HE。努力日更中ヽ( ・∀・)ノ

“美咩沸沸來”成員:
楓葉小茶(活動組長)、暗夜侵城(會長)、哥本哈根(副會長)、斬殺二萬人、桃花朵朵開、菊花朵朵開、彼岸花香、九十緣
“絕地腐城”成員:
御前白露(會長)、支支花、紫差十字路、貓妖女王、白叉、喵又香

 

 

 

前言:

文章標籤

莫特mo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安安歷經了困難重重的6月,除了在鮮網開了新文外(這次CJ程度100%(屁

照往常宣傳邀請碼:47c8

考完試了,雖然結局令人扼腕,但終於能繼續耍廢了,為了耍廢我整整幾個月沒更新痞客,

開頭就打→進擊的耍廢很好 (這樣誰會看啦

安安我是艾利派的,特別是兵長,有興趣的快戳旁邊的噗浪!(妳很煩

文章標籤

莫特mo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在這先打個小廣告,若是剛玩這款遊戲有興趣者可以在序號欄那打上序號:

clean

就可以獲得價值很高的小禮物哦^_^歡迎一起來玩~

 

 

文章標籤

莫特mo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安安雖然是全員不過嚴重偏赤黑哦(X 才一萬多字我拖快一個月請叫我拖稿菇(X

註:應該是帝光時期(?)火神君會來打醬油,二號提早出現

 

2012.10/29(一)天氣:晴 心情:詭異

赤司君的剪刀日

文章標籤

莫特mo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灰姑男

 

對仙受倪勒來說,生活不外乎就是吃飯、打掃、和做一些讓身體愉悅的事。

年幼父母不幸雙亡了,留下了四個孩子,其中大哥與最小的仙受倪勒足足相差了十歲,就連老二老三那對雙生子也比他大上八歲。因此大哥常常開玩笑說,仙受倪勒是父母某次嘗試有洞的保險套後,不幸的產物。

文章標籤

莫特mo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註:幾乎全捏他,慎入^_^

 

那一年,他們五歲。

某所幼稚園內幾位孩子們嬉戲著,午後的陽光沒有正午時的強烈,很適合出外走走。在這四季變換分明的地方,看著日期也快進入秋季,微微泛起的涼意讓站在一旁的坂田老師打了個噴嚏,好心的田中老師前來關心。

 

文章標籤

莫特mo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2 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